Sunday, August 8, 2010

我的20岁生日

呵呵
20岁生日过了
又老了
今年的生日我很开心
有我学院的朋友- hangnie,babie,cutie 和 chew yee
我的中学朋友- qian ying, ah tat, jian sheng 和我的dear chloee
他们都帮我庆祝生日
前两年的生日都是lost control area d member帮我庆祝的
不过现在她们都已毕业
都在不同的地方读书
有的忙着工作
不过还是谢谢她们帮我庆祝了两年的生日
说说今年的生日
由于我的生日是在星期五
我要回自己的家
所以朋友就提义星期三下午一上完课后
我们就到red box 去唱歌
原以为自己纯粹去唱唱歌而已
但她们给了我一个惊喜
原来是要帮我庆祝生日
谢谢你们咯 ^^

星期六晚上就和darling chloee她们出去敲茶
原以为只是敲茶
但他们也给我个惊喜
帮我庆祝生日
谢谢你们哦 ^^
边吃蛋糕边聊天
我们就开始疯了起来
我们就去为难主唱的歌手
我们点了5首歌
但他们只会唱一首歌
呵呵呵呵
真的是被我们考到了



过后我们就去看戏
刚开始觉得没那么好看
但等到男主角出场时
哇靠
超帅超性感
迷死人了


约定好
- 去新装修后的red box
- clinic restauran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